南京理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我校在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力捧“沙鸥”奖

浏览量 :13489时间 :2021-05-06

5月1日至4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赛事最高奖项——沙鸥奖。据悉,本次大赛有121所亚太地区商学院、3671名学员参赛,该项比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


本次比赛,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工商教育中心主任唐婉虹带领2支代表队出征亚沙。赛前,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题备赛动员会,希望沙10队员在比赛中能够发扬南理工人的精神,团结友爱,无惧无畏,实现新突破。最终,EMBA组程峰、贾佩贤分别获得EMBA男子36km个人成绩亚军、女子70km个人成绩季军。MBA组克服重重困难,力捧“沙鸥”杯,这也是南京理工大学第一次在亚沙赛场上问鼎最高荣誉。


图片.png


图片.png


据悉,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每年五一假期在中国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举行,首届赛事于2012年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目前参赛院校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英国、澳洲、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所顶级商学院。成为了覆盖地区最广的商学院赛事,被世界纪录(WRCA)官方认证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挑战赛”。赛事为广大MBA校友提供了一个跨院校、跨地区的商学院精英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