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吴艳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量 :9143时间 :2021-04-20

3月31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系统五司司长刘建桥、系统一司副司长吕波、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副书记关锋等参与调研。


image.png



吴艳华一行在校长付梦印、中国科学院院士芮筱亭、校长助理何勇等陪同下前往我校南京校区汤山分部,详细听取学校“十三五”发展、科研平台体系规划、国防科研条件建设和长三角智能制造与装备创新港等建设情况汇报,参观并深入了解学校含能材料、跨介质弹道、发射动力学等研究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付梦印表示,感谢国防科工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学校始终坚持以“为党育英才、为国铸利器”为初心和使命,致力于国防科技前沿创新和国防特色高层次人才培养,形成了扎实的平台基础,解决了多项核心关键技术,输送了一批杰出行业人才。面向新时代强国强军战略需求,学校将积极融入国家国防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协同促进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


吴艳华对学校在国防科技工业自主创新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南理工是一所有着优良军工传承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学校,科工局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同时希望学校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在优势领域布局建设国家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充分发挥战略支撑作用,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