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付梦印带队赴北京走访行业单位

浏览量 :2523时间 :2023-08-11

 8月8日-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付梦印带队先后走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等单位。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勇,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刘石泉董事长、许宪平董事长、袁洁董事长、张宏俊副总经理、何松副总经理和陈肇雄会长分别对付梦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各单位深耕国防领域、建设强大国防的奋斗历程和卓越成就以及与我校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等相关情况。各行业单位领导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全面系统、长期深入、务实有效的交流与合作,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争取新的突破,在人才尤其是卓越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能力,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力量,培育一批高水平人才,产生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为我国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付梦印向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南京理工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四个面向”,锚定自主创新,为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贡献了一批重大成果,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开放办学,发挥特色和优势,与行业单位紧密藕合,巩固深化合作成果,培养领军人才,铸造国之重器,推动各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今年9月20日,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付梦印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届时来校指导。

image.png

                                                              拜访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刘石泉董事长

                          image.png

                                                     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许宪平董事长一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袁洁董事长一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张宏俊副总经理一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何松副总经理一行座谈交流

                        image.png

                                              拜访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陈肇雄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