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通知

浏览量 :27012023-08-11

关于校园卡关闭微信支付及开通支付宝支付的通知

关于校园卡关闭微信支付及开通支付宝支付的通知

浏览量 :27042023-08-11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浏览量 :29352023-08-11

关于举办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树立课程新理念,做好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培育与建设规划,协助各高校开展第二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提升高校实验教学内涵与人才培养质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 “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研讨会”。

浏览量 :136452021-04-21

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说明

本次拟定1000门左右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

浏览量 :91652021-04-16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5000门左右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社会实践等五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浏览量 :123302021-04-16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部署,国家在2017年至2020年拟认定1000项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见附件1)。2018年认定工作已启动(见附件2),今年共认定260项,学校通过省教育厅遴选上报。今年申报项目对应的专业见表1所列。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申报,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环生学院、能动学院、设传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工训中心等与今年专业类相关的单位务必申报。学校已立项建设的和新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均可申报。 通过申报网站(http://shenbao.ilab-x.com/)可查看去年全国申报的项目。

浏览量 :15432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