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南京理工大学召开“七秩芳华传薪火 砥砺奋进再出发”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浏览量 :2622时间 :2023-08-11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观众厅召开“七秩芳华传薪火 砥砺奋进再出发”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张骏,校长付梦印院士,党委副书记廖文和、席占稳,副校长陈钱、李强,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全体中层领导人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image.png

表彰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学校主要领导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image.png

老年艺术团表演节目《红船向未来》,用优美的舞姿赞扬了老一辈革命家们凝心聚力创伟业、万众一心向未来的豪情壮志,表达了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贡献才智的决心。

image.png

付梦印宣读表彰决定。他指出,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要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师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教育强国、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李强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image.png

陈钱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image.png

席占稳为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特等奖颁奖。

image.png

廖文和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颁奖。

image.png

付梦印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颁奖。

image.png

张骏为先进二级党组织和文明单位颁奖。

image.png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平,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王博文,自动化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支部书记邹文成,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做先进事迹分享。

image.png

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贺安之教授,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吕春绪,教师党员代表徐慧玲教授、袁军堂教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image.png

贺安之教授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image.png

师生党员代表表演诗朗诵《向党和人民报告》,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了学校办学70年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赓续精神、砥砺奋进、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张骏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总结回顾了学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张骏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献身精神,坚定广大师生党员一心向党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持续优化“三级联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体系,争创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养更多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发展最有力的战斗堡垒,为百年办学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持续彰显组织效能,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引领。

image.png

表彰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学校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和宣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激发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干事创业、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力量,推动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迈向新阶段。